welcome to my blog ♥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爱情和面包



刚刚看了一部戏,

“拜金女王”

女主角说: 我爱你 是这个世界上最廉价的东西
           没有保证书,没有维修权,没有价值,
           LV,Dior,Gucci,Prada才是真的!!
           

因为这就是现实生活,
没有钱,什么都是假的.

可是有钱不一定买得到快乐,

最后女主角,
还是选择了放弃追求的名牌,相信爱情。


爱情和面包

这个社会是现实的,

很多人为了想让生活过好点,
放弃爱情,选择面包。

可是物质上的享受,
永远无上填补心里的空虚寂寞。

忧郁了很久,

我终于想通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最后我会选择爱情。

1.选择面包

和自己不爱的人,

- 每天一起吃大鱼大肉又如何?
- 没有钱的烦恼和压力又如何?
- 想要什么就能轻易得到就会珍惜吗?
- 能环游世界,体验上流社会的生活。
- 只要有钱,什么都可以变成浪漫~
- 回忆过去,只有物质上的享受~

可是重点是,

问一问你自己心里这是你想要的吗?

2.选择爱情

和自己心爱的人,

- 没有钱吃山珍海味,
只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吃maggie,面包都觉得幸福。

- 虽然常常会为了钱吵架,
可是至少彼此愿意一起继续努力。

- 虽然没有钱出国旅行,只要和自己心爱的人去哪里都开心。

- 虽然没有钻石戒指,只要做一些体贴小事就会感受到幸福,满足。

- 回忆过去,虽然穷酸,但却刻苦铭心。


如果可以给我选择,

我愿意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吃苦,一起为将来努力~

或许以后的日子苦了些,难免会抱怨,
可是至少心里是快乐的。

或许在其他人眼里看会觉得太天真...

可是命运,选择在你手里,

幸不幸福,
快不快乐,

掌握在于自己,

没钱不代表不快乐,
有钱不一定买得到幸福

这是我最近学到的一堂课,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

以后还有很长的路,等着我去体会体验。加油!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除了说赞~我还是赞!!!爱情的魔力总是让人吃了不少苦头,但你却选择了自己要的幸福,超~超~超~超赞的。
现在贫穷,不代表未来不会富贵~
现在抱怨,不代表未来没有疼爱~
彼此的珍惜才是重要,所以在此祝福你,下一站一定是幸福的。

819 说...

赞。你写的真好。如果天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会跟天说能给我有机会认识你吗?你太可爱。

匿名 说...

写得好又对!赞

Unknown 说...

u phone number i find lon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