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寂寞寂寞就好@@


最近的日子,
不知为什么感觉很空虚。 =(

开始厌倦了一个人的生活,
可是又能怎样呢...

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那么不堪寂寞??

大家总是说,

恋爱的人,想单身。
单身的人,却想恋爱。

哈哈。。

我的不堪寂寞症又发作了,

虽说被爱是幸福的,
可是没有爱的人才是最可悲,空虚的。

而这些空虚该怎么弥补呢?

为什么我总是不切实际!
明明知道不适合,
非要弄得自己伤痕累累。
好想大哭大骂自己!
为什么 还不醒一醒??

但还是必须对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常让自己受委屈了。

天枰座总是执着,自相矛盾!!

看见别人很幸福,好羡慕噢~
心里酸酸的,哈哈
什么时候才轮到我呢@@

好想有个人能关心我,照顾我。

因为我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呵呵

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真的好累好累。

有时候很想问问自己,
这又是何苦呢?

还是那句话安慰自己!
“人生要先苦后甜” ^^



不管,

环境再怎么复杂都好~
至少我知道自己懂得分辨“对错是非”!


希望辛苦努力过后是值得的。

我会加油!

1 条评论:

819 说...

你给个机会我咯。让我来陪你。真的.
不要太过的伤心,幸福一定会来到你身边。
我会永远的支持你,jo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