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不想长大



为什么人要长大??
好想回到小时候。

如果可以时光倒流,

我想回到5年前,

15岁的时光,
那是我最开心,充实的一年。

小时候,
思想还很幼稚,很天真。

可是至少很多事情不会想现在这样悲观。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已经懂得分辨后果了。

所以都不能再像以前那么无知冲动了...

现在要求也提高了许多,
很多东西的观念和以前都大不相同了。


时间一直不停的在走,

不知

明年,后年,大后年??

我会是怎样的?
还是一样一无是处吗??!!

说到底,现在还得快点为自己铺好路。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人生很荒废,

总是为了某些事,某些人而停下脚步。

该给自己一个目标了,

因为人生没有几多个十年!!!


昨天终于鼓起勇气去astro试音了,
可是结果还是没有被录取。


以自己的实力,
其实我早都知道自己不可能会进,
只是想给自己一个机会。

没关系,
再接再励。

至少我已经迈向一步了。

但是真的好累好累,

前一晚还要工作,

然后姐妹maureen来我家过夜,

我们一起通宵到天亮,
起来准备化妆,然后一起去meet Stella再一起去试音。

好多参赛者,
排队排了很久。

直到排到了我们,
知道结果了之后,
我们就直接去new way唱歌。

到了傍晚五六点,
我真的是顶不顺了。


我快晕倒了!!!!!@@


现在慢慢发现自己开始老了,

以前可以不睡觉耐很多天,

现在一天没睡而已就不行了= =

而且还是会脚软的那种!!!

结果一到家,
卸了妆就直接晕倒在床上了,

结果睡到凌晨五点起来,

哈哈哈。。。。

我的日夜颠倒了,

要快点把时间调回来了,

我要做回正常人^^

3 条评论:

819 说...

我永远的支持你,jolin.有什么难事要说哦。 我会很愿意当你的听众。

Wings 说...

无谓岁月不留人,不懂事的时候确实会比较开心,没顾虑,没烦恼。
当你懂事了之后,就会把负担变成责任,遇到挫折后变成熟,也许这就是人生必经之路~


很好的勇气,因为你参加了比赛,虽然没入围,但我还是给你一个赞。至少你勇气可嘉^^


别轻易的就以为自己的实力不好,一把好声音是努力得来的,所以别放弃自己的梦想,有一天一定会有很多人认同你的歌声。加油~加油~


你真的是日夜都分不清了,所以要找你聊天都难,O(∩_∩)O哈哈~ 其实你也是正常人啦,只是工作的关系才会变成这样,我不劝你早睡早起,而是希望你在累的时候,让自己多休息。

Unknown 说...

十五岁我才离开你,你才开心。未来你才好过,找人嫁人算了,传宗接代,日子好过,这才正常,人家才会叫你阿嫂auntie记得2013看见你,你真的很像,不要再作小妹妹了,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