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自甘堕落!!!

我变了...




我和以前不再相同了!!!

只因为一次的失败,

我就认输了...

我输了

我的矜持,坚持,尊严,自尊心。

你们都去哪里了??


为什么现在我会如此堕落?!!

讨厌这样的自己。




昨天和姐妹们聚会,
一起去 I beam Bar~

很少喝酒的我,
既然破戒喝了几杯就开始站不稳了。

但是原来醉了的感觉还蛮过瘾的,
整个人晕晕这样,
好high high~~~~~~ 想down都不行。。。。呵呵~

烦恼通通丢掉!! 万岁~

心里的压力好大,
有谁知道,又有谁谅解?

偶尔觉得心寒,忍不住流了眼泪。
又有谁晓得,只有枕头帮我分担眼泪。



直到昨天姐妹骂醒了我!!


她问我:

你怎么变到这样?

以前拿得起,放得下的那个你跑去哪里了?

以前很潇洒的你,为什么变到这样没有尊严。。。。

你越是不要脸的贴上去,人家越是不珍惜,不在乎!!

这句话,
自己听了替自己心痛。


才发现,
原来曾经我是多么的拿得起,放得下!!

以前我真的很潇洒,

不管感情发生了什么事,

我都会大大声的告诉朋友们“只要不适合,我一定放得下”

现在的我只会说“你们不明白,很辛苦,我放不下”!!


因为以前没有跌倒过,不知道痛!!

现在只会坐在原地,不敢爬起来。因为我害怕再次跌倒~


我知道身边的朋友都很心疼我这样,

我也觉得很矛盾,挣扎。
因为我的性格的关系,

给我一点时间,
我要勇敢的站起来。

不要再贬低自己了,
我真的很没有尊严了。。。

谢谢一位朋友安慰我说:


“不是你不好,
是他们不懂得珍惜。。。”

虽然我知道这句话再安慰我,
可是还是谢谢你....





在Facebook看见这句话:


[一个人爱不爱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觉得到的。不要骗自己,不要勉强自己……]


不要再欺骗自己了,

 醒一醒吧。。。


我要找回我以前的笑容___________

2 条评论:

EThan @ 軒轅大殿 说...

加油吧,没有真正失去,是不会知道什么叫做痛的.... no pain, no gain....

你放不下,是因为你已经伤了。。。要振作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最后还是想说:gambate! 不要拿酒精来麻醉自己,醒来了,还是跑回原点....

819 说...

你应该不要在想过去了。他们不会珍惜你,你就要珍惜你自己。不要让他们看贬。告诉他们没有他们你依然很好。依然有人爱你。
你要加油,会默默的支持你,jo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