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还是家乡好^^


回来家乡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以前常常嫌弃它小地方,觉得这里闷。。

去到外地,才知道原来自己的家乡才是最好的。

一个人在KL,
虽然已经有一阵子了。

可是在那里就很不自在,
还有许多的莫名恐惧,陌生。。

回来这里,
我的心就很平静安心。

明天就要回去了,
我很不舍得,
很不想面对这一切。

很多压力,
我的交通,住宿,饮食,工作。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什么都得靠自己~
第一次沦落到没地方住,
这个是我自己觉得最可悲的。。。。

在这里,
我可以任性放纵。

回到那,
就要压力拘束自己。

一个人去外地打拼真的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那些无助,陌生,寂寞。。。
真的很难受...

或许是我被宠坏了,
一时很难接受。。

当自己受了什么委屈和压力,

只能躲在房间,
一直拿着电话拨电给朋友诉苦,
还能怎样?
最后还是得自己一个面对。。。


什么时候才可以再回来这里生活,
我想要安定和简单的生活...

我一定要快点存钱,

给我的家人一间属于我们自己的屋子,

至少要有个温暖的家,

可以每天见到爸爸妈妈不用那么辛苦。。。

可是这些都需要时间,
我一定要努力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还有很多很多计划要去完成~

1 条评论:

819 说...

You already very good,jolin. Dun give yrself too stress. i very admire yr braveness,It show you already half to success since you are willing to take the 1st step out. I will support u always forever n 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