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不要勉强自己~

最近在家没得上网,
好痛苦啊..

搬了新家,
很温暖,房客也不错^^
可是唯一的缺点就是这里的线很不好><
每次要出门才可以上网,真的很扫兴咯。

好想写blog都不行..
现在终于能发泄了。

最近家里又发生了一些事,
好烦,好压力。
不能为家人分担,我也很过意不去。

希望这些噩运可以远离我们~

我已经在努力着了,
梦想计划,我要一步步的朝向目标。
-----
---
--
-


我已经一个月,
没有再去打扰他了。

每天都让自己忙碌,
这样我就不会有机会伤害我自己。

虽然偶尔会独自偷偷的回忆,
偶尔会流了几滴眼泪。

可是忍着忍着,
把眼泪擦掉,一天又这么过去了。。。

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会让我这么心痛的是,
我放不下这一年的回忆。。。


不会再犯贱了,


没有你,

以后我也会很幸福,很快乐。


不适合自己的鞋子,
即使自己有多么喜欢。

但是穿了不舒服,穿久了脚会受伤。

还是选一双适合自己脚的鞋子,
不要勉强自己,


这样才能走得长远。。。。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不要伤心和勉强自己哦。前面还有更好的更爱你和关心你的人。我是其中一个。
向前冲,永远都支持你和关注你。
一切会更好。